close

话说这天又是个找美食的好日子,

我收集了周边朋友的意见后,

决定来到这里品尝美食~

 

这家马来餐厅是朋友力荐的,

她说这里每次都大排长龙,

叫我一定要来吃吃看~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来的时间太晚了,

我们抵达的时候人烟相当稀少~

我叫了一片roti prata和一片roti kosong~

口感相当特别,

似乎有炸过的感觉,

吃起来异常香脆,

相当独特美味~

Maggie Goreng 炒快熟面 

面的口感普通,

感觉是已煮好然后放在一边晾着一段时间了,

不过味道相当不错~

Roti Tissue 

好大好高啊,

完全没有预料到竟然是这么大一份,

这是要吓谁啊?!

由于太大一片了,

我们必须让它平躺下来才能享用

 

口感相当香脆可口,

感觉也有炸过,

不过就油腻了一点~

 

结账时人群开始越来越多了,

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越夜越美丽?

 

接下来第二轮马上开始了~

我们来到了对面的Chomp Chomp food centre~

听说这个小贩中心在这一带非常有名,

令我不得不来尝一尝~

这里还真是人山人海啊,

即使已经过了晚餐时间,

这里还是一位难求啊!

这家烧烤听我朋友说似乎是这里必吃美食之一~

烤鸡翅膀 - SGD 1.30(一只)

这大概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烤鸡翅膀了,

外皮酥脆无比,

烧烤酱也不会太甜太腻,

美味至极,

真的是必点美食啊

甘蔗水(1 tower)- SGD 10.00

没想到甘蔗水也能喝1 tower的,

即使喝不完,

看着也觉得很过瘾

甘蔗水清凉爽口,

1大桶喝起来特别畅快~

 

这家似乎菜头粿比较有名,

但是我朋友说这边的蚝蛋才是真正的美味,

于是我们就点了蚝蛋~

蚝蛋 - SGD 8.00

这边有售卖各个分量的,

这个算是中等份量的,

两个人吃刚刚好~

那个蚝也太肥太嫩了,

吃起来在嘴里马上化开,

超新鲜美味,

即使我已八分饱,

还是让我欲罢不能啊!!!

 

总结来说,

不管是印度煎饼或蚝蛋烤鸡翅膀都非常美味且价格合理,

而且这边的美食还有好多好多都还没来得及吃完,

下次一定还会再来厮杀一番!!!

 

R K Eating House

营业时间:MON~SAT:24 hours

营业电话:6289 5379

营业地址:1 Kensington Park Road, Serangoon Garden Estate, Singapore 557253

 

 Chomp Chomp Food Centre 

营业时间:MON~SUN:17:00~00:00

营业地址:20 Kensington Park Road, Serangoon Garden Estate, Singapore 55726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iaoy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